某次在滑臉書時,不經意看到HAN.W的廣告,

當時抱著好玩的心態填寫聯絡方式,

沒想到隔天就有人打電話來預約時間哩!! 

有點怕被強迫推銷,所以拉我姊一起去赴約啦!

HAN.W的位置如下圖所示:

真的在屈臣氏的巷子就要右轉,

靠門牌找會繞了一圈,像我們一樣

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正妹顧問來招待,

請我們填寫表單,

題目有最欣賞自己的哪個人格特質、你想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、覺得自己穿搭上遇到的最大問題是什麼等,

接著,正妹顧問就請我們先選一件衣服換上,讓他看看我們的穿搭風格,

我選了這件

深色調+刺繡,整個是我的菜呀

我姊則是這件

白色+刺繡,一看就是我姊的穿著,

之後正妹顧問就開始解說了,

穿搭風格可分成8種脈系,分別是巫師、貴族、仙女、藝術家、修道士、將軍、治癒者及精靈!

然後我一看就是巫師,深色裝神祕,

我姊是貴族名媛,適合亮色系,充滿正能量的服裝。

接著正妹顧問拿了兩件服裝給我姊和我,請我們換上,讓她大展身手,

我的第二套

上衣不是我的菜,但魚尾裙好看!

我姊的第二套

這兩件搭起來意外的合適耶!

在此要說一個穿搭小技巧:一定要扎衣服!!!!!

正妹顧問說,衣服扎進去後,腰線要在肚臍上4個手指的地方(腰最細的地方),才會顯腰瘦!

在夏天的冷氣房穿長袖還是有點熱,所以正妹顧問又讓我們換了第三套服裝。

我覺得比第二套好看很多!

然後我說想試試看短褲,

正妹顧問就幫我們搭成這樣囉!

超級滿意的呀

又要再一口氣說三個穿搭小技巧:

1.短褲的褲口要選寬鬆的,太緊會束著大腿,反而顯胖!

2.要慎選短裙或短褲的長度,長度要遮住大腿的肌肉,這樣才會顯瘦!

3.長裙要選能遮住小腿肚,露出小腿最細那一截的長度,才會顯得腳環細!

只能說女人好辛苦,穿衣服有好多注意事項呀

最後,正妹顧問會問有沒有想問哪幾件的價格,她可以幫我們查詢

問了黑色上衣及深藍色刺繡裙,嗯......這價格我下不了手呀

好佳在不會被強迫推銷,正妹顧問簡單說了一下她家衣服沒有放在網路販售,

平時可以自己來逛,若預約顧問的時間,則會有1,500元的諮詢費。

最後加了LINE,會不定時有全部脈系衣服新上架訊息,若看到喜歡的,就要趕快殺去店內試穿購買唷!

祝福大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MISS DRESS唷!

http://www.hanw.co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lorfu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