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Hana 花娜小姐出新產品啦

這大理石CC系列看起來超級高雅的啦!!!!

看著看著就覺得心情很好呢

由左至右分別是

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、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、雙頭校色光燦眼彩棒

Miss Hana  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

透明光感粒子隔絕日常有害光線,全面校正不均勻的膚色,

讓肌膚由內而外,反射出完美光彩。

光感結合保養霜使肌膚彷彿能一掐爆水,展現自然輕透的水光肌!

CC棒打開來可以看到一個白色粉撲的設計,

按壓中間圓圓的按鈕CC霜就會跑出來,

筆頭海綿推勻輕鬆上妝,整個過程中都不沾手,相當方便唷!

氣墊按壓式能保鮮底妝,特殊棒狀設計方便抓握,

快速創造出自然透亮的水潤妝感!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有分紫粉/綠藍/橘黃三種,

雙頭的設計幫你校正膚色,打造無瑕美妝!

紫/粉對付蠟黃肌:紫色修飾肌膚不均,粉色打造紅潤氣色

藍/綠對付泛紅肌:藍色增加肌膚透明度,綠色校正臉頰鼻翼泛紅肌膚

橘/黃對付暗沉肌:橘色修飾唇周及黑眼圈之暗沉,黃色打亮T字部位呈現立體輪廓

自己的肌膚狀況自己最了解,平時臉部易泛紅,自覺有黑眼圈的我,

選擇藍/綠和橘/黃兩款來打造我的無暇妝容!

 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雙頭校色光燦眼彩棒

也是有三款可以選擇:綠野深棕/粉霧米棕/紫綴金迷,

敏感泛紅眼皮可用綠野深棕,

有熊貓眼問題可以挑粉霧米棕,

眼皮較蠟黃暗沉者可使用紫綴金迷,

利用顏色互補效果去做修飾,

我用的是紫綴金迷,使用完後其實不會有顏色,

因為主要功能是校正眼皮顏色,

所以後續還是要再上眼妝唷!

眼影上完之後,就到上唇膏的時候啦!

這次使用蘭芝 LANEIGE╳Lucky Chouette 絕色晶透唇萃

韓國 3CE(3CONCEPT EYES)╳BARBAPAPA 泡泡先生聯名唇膏

前者顏色是05刁蠻女孩,後者顏色是珊瑚紅 。

左下圖是珊瑚紅,右下圖是刁蠻女孩,

兩款顏色飽合度都很夠,也非常保濕好推勻。

但我覺得珊瑚紅的顏色太亮了,不太適合我,

我比較愛刁蠻女孩XD

最後就拿泡泡先生來當腮紅搽,效果意外的好,

營造自然紅潤的好氣色!

 

相當喜歡這次Miss Hana 的大理石系列,

利用顏色互補效果來達到遮瑕功效這招真的是太厲害啦!

這樣以後除了能縮短上妝時間,還能更顯自然妝感,

與心上人靠的再近都不怕了,哈哈哈哈哈~

https://goo.gl/boqHsN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lorfu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