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最火紅的美妝商品非素顏霜莫屬啦!

什麼是素顏霜呢?每品牌的英文都不一樣,強調的功能也不同,

但從本質上來說,素顏霜就是可以矯正提亮膚色的護膚面霜,

一瓶就兼具保養與底妝的功能,是我這種懶人的最愛啦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MEKO✬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

從英文名字Pink Brightening Cream可以看出強項是提亮膚色,

這是大家都非常需要的功效呀

外盒包裝非常具有質感,用途、使用方法、成份及有效日期都標註得非常詳細!

一打開外盒,我驚叫啦!是一大朵玫瑰耶!這罐子迷死人啦

再打開罐子,就聞到濃郁的玫瑰芬芳,

不論是外觀或味道,都大大加分呀

先將MEKO✬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試在手背上,

霜狀質地,卻意外的非常好推勻。

p.s照片中使用的量太多了!

接著使用在我的右臉上,可以看到使用前後的差異,

使用後的肌膚膚色較明亮,且自然透亮。

基本上我的肌膚是不定時炸彈,不論是保養品或彩妝品,有時使用都會讓我過敏,

但使用MEKO✬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時過敏竟然沒有發作,讓我好驚喜唷!

查了成份才知道是因為添加了羅馬洋甘菊萃取物-消炎抗菌作用能有效消除敏感肌的紅腫與不適,

所以這是一款敏感肌也可使用的素顏霜唷!

除了洋甘菊之外,還添加了維生素B3-可以淡化斑點、收斂毛孔、保濕與柔軟潤膚等

好多強大的功能唷!

因為價格很優惠,所以試了好多在臉上XD

 

均勻推展開來後,可以看得出膚色被提亮好多!

但卻呈現自然膚色!真的是太棒啦

 

最後,夏天要使用的產品當然要不免俗地來測一下出油狀況呀,

若使用完臉變油田,後續的妝都上不去啦!

所以出動吸油面紙!

結果不論我怎麼壓,吸油面紙都是乾的呀!

左圖:使用前,右圖:使用後

整體而言,MEKO✬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是一款適合過敏肌使用的素顏霜,

擁有淡化斑點、收斂毛孔、保濕與柔軟潤膚等功能,CP質非常高呀!

arrow
arrow

    Colorfu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